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银田镇学校召开2015届初中毕业科目教师动员大会

银田镇学校召开2015届初中毕业科目教师动员大会

2014年09月18日 15:48:15 访问量:394

银田镇学校召开2015届初中毕业科目教师动员大会

 

 

 2014917日下午,银田镇学校召开2015届初中毕业科目教师动员大会。全体毕业科目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银田中学教务主任罗国华主持,沈慧昌校长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沈慧昌校长围绕 “质量是生命线”这一宗旨,进一步强调了学校教育工作要保证质量的重要性。他指出:教师要“向实干要质量”,不仅踏踏实实的做好教学常规工作,更要有创新意识,有“新招、实招”,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教务处主任罗国华阐述了本届初三工作的基本目标。他从本届学生上一年的综合指数入手,初步概括了本届初三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本届初三的工作目标,同时对本届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最后,中学校长赵顺根同志用朴实的语言谈了他对初三工作的看法。她希望各位初三教师同仁们不遗余力地做好毕业班工作的各个细节,尤其是待优生辅导工作。

有了领导和教师们的“合力”举措,银田中学的这届毕业班必然充满了希望。

 

编辑:成瑞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