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湖南省教育厅对我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验收

湖南省教育厅对我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验收

2015年01月21日 10:52:34 访问量:762

   120午,湖南省教育厅周主任带领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验收小组一行四人,在湘潭市教育局吴副局长韶山市教育局毛智慧副局长、校园安全专干郭德志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申报“省安全文明校园”工作进行了考评验收。
    考评验收组一行来到我校顾不上休息,就分头查看了学校的各个角落,对食堂、商店、教学楼、功能室运动场和化学药品贮存室查看地尤为仔细。接着听取了沈慧昌校长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工作汇报,随后验收小组查阅了学校各项活动的相关资料,最后周主任对我校创建和申报“省安全文明校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安全工作非常重视,有组织、有制度、有措施、有警示、有活动,安全设施较全,宣传教育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同时也对农村九年一贯制制学校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编辑:成瑞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