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魅力银田我的家” 2019银田镇学校庆“六一”暨“乡村少年宫”成果汇报展演活动简讯

“魅力银田我的家” 2019银田镇学校庆“六一”暨“乡村少年宫”成果汇报展演活动简讯

2019年05月31日 17:03:56 访问量:5178 作者:罗俏

 

“魅力银田我的家”

2019银田镇学校庆“六一”暨“乡村少年宫”

          成果汇报展演活动简讯

张贴上五彩缤纷的背景,摆放上娇嫩欲滴的花草,穿起鲜艳美丽的节日盛装,奏起轻柔美妙的旋律。20195311:30,以“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为活动主题的文艺汇演校礼堂隆重举行。银田镇政府关工委银田镇社区领导和嘉宾及家长朋友们一起观看了表彰演出。

上午操场上早早摆放好了“魅力银田我的家”为主题的八块乡村少年宫“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展板;礼堂里绚丽的舞台上一18个节目进行了演出,本部十四个班级、少年宫合唱团和舞蹈队、长田学校、银田镇幼教中心均有节目登台亮相,载歌载舞,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内容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虽然我们的孩子年龄不大,参与人数众多,但是在各位指导老师的精心策划和认真编排下,一个个童心飞扬的节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这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给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向社会展示了银田镇学校在艺术教育方面的成果,也让孩子们享受到了一次丰盛的节日大餐。活动圆满结束了,家长们、孩子们依然陶醉在节日的欢乐中。成绩要发扬,不足要改进,我们真心地希望孩子们从银田镇学校这里起飞,飞得更高,飞向更远!


                                                  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2019531

 



编辑:罗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