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2018年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暨2019年上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2018年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暨2019年上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2019年02月20日 10:18:56 访问量:297 作者:罗俏

提升队伍能力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8年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暨2019年上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送走了充满收获与忙碌的2018年,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9年。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2月18日上午9点,我校组织全体教师在大多媒体会议室进行了“提升队伍能力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志文校长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行为准则》,要求老师们严守师德师风,树立良好的新时代教师形象。然后由罗俏老师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宣誓,教师们纷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示将立足本职,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绝不辜负人民教师这个光荣称号。  
    会议第二项由周永健校长宣读2018年下学期教师获奖荣誉并颁奖,获奖教师们纷纷上台领取自己的荣誉证书,会议室里其乐融融
    随后,张丽副校长、王志文副校长和朱兵副校长分别作教育教学工作报告、德育维稳安全工作报告和后勤保障工作报告,他们从教学、德育、纪检、人事、财务、食堂、宣传、项目建设与财产管理等方面总结过去,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明确部署。
    最后周永健校长作题为《提升队伍能力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学工作报告,周校长指出:2018年对银田镇学校来说是理想激荡的一年、硕果飘香的一年,学校校风更纯正,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年终考核一类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的成果。同时,他明确了2019年工作目标:管理提标,文化提质,发展提速,推动学校在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的道路上,校风更纯正,学风更浓厚,教风更优良,硬件大提升,发展大跨越。同时就开学具体工作进行讲解。
    大会结束后,全体班主任老师在小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学期班主任开学工作会议,就开学报到、缴费、精准扶贫等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全体班主任整装以待迎接学生的到来。

 

编辑:罗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