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银田镇学校2019年上学期德育工作会议

银田镇学校2019年上学期德育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7日 12:03:04 访问量:294 作者:罗俏

银田镇学校2019年上学期德育工作会议

2019321日下午4时银田镇学校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德育工作专题会。参会人员有周永健校长、王志文副校长、张丽副校长、政教处李金洪主任、少队辅导员章程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参会人数共23人。

会议由德育副校长王志文主持,王校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以及会议流程。会议第一项周永健校长就德育工作作重要讲话周校长说我们班主任老师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班主任是班级的引导者、管理者、组织者,是家庭、社会有效的沟通者,要求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加强一日常规管理,关爱学生,公平公正,并扎扎实实开展本职工作,落到实处会议第二项业务校长张校长讲话,张校长说班主任老师要接受孩子所犯的错误,要去感染孩子的心灵,做“润物无声”的教育并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会议最后由德育王校长就开学以来近期工作作简单总结,并就后面活动计划进行部署安排,也对班主任老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新的目标。

通过本次德育工作会议,银田镇学校全体德育工作者更加清楚了本学期接下来的德育工作重点,我们将全心全意把本学期后期德育工作圆满完成。(通讯员:罗俏)

 

编辑:罗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