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爱心助教,献礼教师节

爱心助教,献礼教师节

2021年09月10日 13:47:56 来源:爱心助教,献礼教师节 访问量:424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韶山市银田镇镇党委、政府、韶山银河数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韶山市兄弟园林有限公司,韶山市毛家食品有限公司向我校全体教师送来了教师节的慰问和祝福。

本次教师节慰问,银田镇党委政府为学校送来教育专项资金2万元。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现金1.5万元和5000元慰问物资,用于表彰教学质量优秀的一线教师,感谢他们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激励全体教师更加努力工作,致力于银田的教育事业,为银田的教育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永健校长代表全校教职工对银田镇镇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敬意和感谢,学校一定会把社会对教师的这份爱心化作工作动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教学环境优美、教学成绩优异、教师队伍优秀的好学校。

编辑:王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