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资料 > 银田镇学校 银田镇教育工会

银田镇学校 银田镇教育工会

2017年12月07日 08:06:06 访问量:122

银田镇学校

银田镇教育工会

 

银校公字〔201412

 

 

银田镇学校

关于 “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公报

 

银田镇学校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2017年12月2日在学校党员活动室举行,大会应到代表23人,实到代表19人,4人因事请假;列席代表2人;韶山市教育局和教育工会领导罗秋君、左天亮同志应邀到会并作指示。本次大会听取和讨论了《银田镇学校工作报告》和《银田镇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这两个报告;大会审议和表决通过了《韶山市银田镇学校章程》和《银田镇学校公务接待和教师外出培训的管理办法》。本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经学校党支部决定并报上级教育工会批准,朱兵同志任工会主席,成俊华同志任女工委员,谭义芳同志任宣传委员,李金洪同志任文体委员、唐运雷同志任财经委员。

 

 

 

 

 

 

 

主题词:第五届第一次  教职工代表大会   

抄送:韶山市教育工会  银田镇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及副校长

银田镇学校2017年度校务公开领导小组     2017127日印发

共印6

编辑:庞如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