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简讯:银田镇学校启动“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简讯:银田镇学校启动“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2014年05月30日 14:31:26 访问量:602

银田镇学校启动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5月30午,银田镇学校组织的“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仪式在银田镇学校礼堂隆重举行。银田镇学校校长沈慧昌及相关学校领导与全校800师生共同参加,银田镇学校副校长张丽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沈慧昌校长向全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号召同学们于“六一”期间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在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各学校要积极开展好此项活动,要与日常德育工作相结合,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全体同学行动起来“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积极参与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

网上签名寄语主题活动包括清明“网上祭奠英烈”、六一期间“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十一期间“向国旗敬礼”三项活动,是未成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重要一环。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及部分师生在学校电脑室进行了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编辑:黄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