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直面黑恶铮铮有声,庄严承诺铭记遵行”——银田镇学校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直面黑恶铮铮有声,庄严承诺铭记遵行”——银田镇学校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5:50:10 访问量:358 作者:王婷

“直面黑恶铮铮有声,庄严承诺铭记遵行”——银田镇学校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2019年3月26日下午银田镇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直面黑恶铮铮有声,庄严承诺铭记遵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胸前佩戴党徽,携带《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手册》和笔记本,精神饱满地参加了学校党支部精心组织的活动。首先展现的是常规五个一活动,分享红色诗词观看红色故事齐唱红色歌曲表彰优秀党员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学校支部开展了“涉黑涉恶”承诺活动,会上周永健书记领誓承诺书全体党员在承诺书上签字
    接下来有请到韶山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罗秋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党课学习。同时,罗书记结合学校支部实际,要求支部要健全和完善学校党建工作管理体制,从严抓好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抓好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把学校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最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校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规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员教师们深受感染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王    、罗   
审稿:周永健

 

编辑:罗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