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管理 > PPT比赛评分标准

PPT比赛评分标准

2016年05月18日 09:01:27 访问量:4003

 

PPT比赛评分标准

组成

分值

评分要素

内 容

40

1、主题突出、内容完整:作品内容能够清晰、准确地表达并再现素材的精要。

2、结构合理、逻辑顺畅:幻灯片之间具有层次性和连贯性;逻辑顺畅,过渡恰当;整体风格统一流畅、协调。

3、紧扣主题:模版、版式、作品的表现方式能够恰当地表现主题内容。

技 术

25

1、作品中使用了文本、图片、表格、图表、图形、动画、音频、视频等表现工具;作品中可使用超链接或动作功能,但不是必选项,不使用不扣分。
2
、要求作品中使用的上述功能经过优化处理,可以载入迅速。

3、整部作品的播放流畅,运行稳定、无故障。

艺 术

20

1、整体界面美观,布局合理,层次分明,模版及版式设计生动活泼,富有新意,总体视觉效果好,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2
、作品中色彩搭配合理协调,表现风格引人入胜;文字清晰,字体设计恰当。

创 意

15

1整体布局风格(包括模版设计、版式安排、色彩搭配等)立意新颖,构思独特,设计巧妙,具有想像力和表现力。
2、作品原创成分高,具有鲜明的个性。

 

编辑:熊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银田镇学校PPT作品比赛规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