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银田镇学校开学典礼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银田镇学校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09日 16:05:26 访问量:4218 作者:罗俏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银田镇学校开学典礼

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9月9日上午第一节课,迎着清爽的秋风,银田镇学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随着国歌的响起和五星红旗的升起,拉开了秋季开学典礼的帷幕。

仪式由政教主任李小燕主持,开始周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回顾了上学年学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校师生要时刻激励自己,勇于面对困难挫折,抓住机会,奋发成才,希望所有师生新学期有新气象、新目标、新进步、新成绩。

  接着学生代表余依凡分享了暑假参加“乡村 中国梦”北京之行的感悟,号召同学们树立自己的理想与目标;最后新教师代表赵迎香老师讲话,感谢学校给予平台和帮助,希望带上教育的初心,在银田镇学校这块热土扎根成长。

相信在新的学期里,银田镇学校的每一位教师、学生都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奋斗、拼搏!(通讯员:罗俏)


      

编辑:罗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