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比赛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04月03日 13:06:09 访问量:568 作者:章程

银田镇学校(泽覃希望学校)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在“向雷锋同志学习”月结束之际,为展现当代中小学生的雷锋精神,同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比赛。
  担任本次比赛主持人的黄紫萱和熊俊贤两位同学,他们以热情的姿态和富有激情的台词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学校王校长向全体师生发起了倡议“学雷锋”不仅仅是在“学雷锋”月,而是应该渗透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天。
   比赛分为小学部和初中部,同学们准备充分,形象积极向上,吐字清晰,富有感染力。在讲述了一个个雷锋故事的同时,也向师生们发出了有力的号召。台下的同学也被演讲所吸引着,听得十分认真。比赛结束后,由学校张校长和王校长一起给获奖选手们进行颁奖。
    驿站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我们坚信,雷锋精神必将在我们的精心呵护下,结出精神文明的累累硕果!

(通讯员:章程、罗俏)

 

编辑:罗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