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银田镇学校课间操比赛总结

银田镇学校课间操比赛总结

2012年11月28日 10:02:10 来源: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访问量:483
银田镇学校课间操比赛总结
为了提高我校课间操的质量,结合我校课间操的实际情况,利用了星期二第二节课后的时间进行了课间操《舞动青春》、武术操《英雄少年》、手语操《感恩的心》的比赛。在比赛中得到了全体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每位老师都能组织学生进行练习,同学们也能认真参与,保证了我们的比赛能顺利进行。同时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各科教师的帮助。非常感谢大家。
下面就本次比赛的情况作如下总结:
一、成绩方面
各班的精神都很饱满、入退场整齐、认真,动作也很到位。做操时的队列、队形也较好,能注意随时调整纵队与横队。《舞动青春》很好,节奏和音乐的配合很到位,说明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总体感觉很好,说明每个班都经过认真练习、认真准备了。尤其是七、八年级同学准备非常充分、做的动作也很到位。整体感觉非常好。
二、不足地方
总体看这三套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动作不到位,做操的力度不够,个别同学节奏不好有抢拍和托拍的现象。无论是哪一套操都有个别会出现这些问题。在入场转弯的时候里面同学不会等,导致队伍有点不整齐。九年级同学的态度没有七、八年级同学态度认真,后面有个别同学不认真做,动作也有些不到位,
三、今后做操的要求
我们进行大课间操比赛的目的是促进课间操的质量,所以对今后的课间操提出以下的要求:
1、态度要端正,要认真对待每一次的课间操,保证质量。特别是九年级学生。
2、各年级做不好的同学多向优秀的学生学习,也可以随时向老师请教。
3、每次做操时要认真,动作做到位,协调用力。
4、武术操还要认真练习尤其是后几节,要让学生体会到武术的精气神。
这次活动总体很成功,各班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次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课间操的质量,希望能以此为契机把我们的课间操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附:比赛的名次:
           九年级   第一名: 74班    第二名: 73班
           八年级   第一名: 77班    第二名: 76班
          七年级    第一名:    79    第二名: 81班
           六年级   第一名:    6.1   第二名: 6.3班
           五年级   第一名:    5.1   第二名: 5.2班
                                
                                                                                   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2012年11月28日
编辑:王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银田镇学校 特此声明。